Shirin.

hihihi,喜欢漫威,喜欢德云社,想和你交朋友啦!(*๓´╰╯`๓)♡

【星鬼】 一个甜甜的小段子

    (我写的文真的都是自己想的 或者和朋友一起的想法 有可能和网上的有所相似 但真的真的真的没有抄袭 那么开始吧)
         
       王琳凯带着黑色鸭舌帽漫无目的地在货架间穿梭,并没有像平常一样,喜欢就买。

        没拿小鱼干? 小面包也不要?朱星杰跟在王琳凯后面,看着自家小猫的举动,心里十分奇怪。
       
         哦,购物狂今天不开心。

         完蛋了。

         “琳琳,我们去买一袋,不,买十袋香辣小鱼干好不好?”朱星杰轻轻搂住情绪不高的小猫问。

        王琳凯摇摇头。

        “那,上次林彦俊给你带的小面包?”

        王琳凯摇摇头。

        “上次你看中的Supreme的滑板?”朱星杰忍痛道。

        王琳凯还是摇摇头。

        王琳凯脸颊泛上淡粉,眼里水波潋滟,声音出口虽还清冷,可带了几分委屈,“我,我,我耳朵疼。”

       朱星杰把手覆在他的鸭舌帽上,蜷缩着的猫猫耳朵被压在硬硬的鸭舌帽下。

      朱星杰突然把王琳凯的帽子摘下来,揉了揉王琳凯被帽子压的泛红的小耳朵。

      “哎呀,你干嘛啦,这样,会被,会被发现的。”王琳凯急急地望着朱星杰。

       朱星杰笑着把小家伙的头按进自己怀里,用大衣把整个人包在怀里。

       “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朱星杰大义凛然里却是怎么也压不住的暗喜。

       “以后还是戴毛线帽吧。”朱星杰拿着一个暖色的毛线帽给王琳凯带上。

       “不要,这样一点都不酷。”王琳凯撅着小嘴,埋怨道。

       “你看多可爱。”朱星杰把自己小猫推到镜子前,指着镜子里面那个可爱的身影。

       “那,就这一次,就一次哦。”王琳凯还是觉得自己酷盖的人设不能崩。

        朱星杰还是默默把小家伙挑到的毛线帽全部买下了。

        “杰哥,快点啦,我要去买小鱼干啦。”

       “慢点跑。”

       “知道啦,每次都说。好烦唉”

       朱星杰看着远处跑跑跳跳的小猫,感觉这就是自己想要的,不管是人还是生活。
     

       如果喜欢就给我评论和小红心小蓝手吧
   爱你们哦,比心❤。
       
      

评论(4)

热度(47)